荻野目N子

今年版本是安濑N子,会发点马娘和啤酒烧烤

【麦帝】牵牛花

本来是在麦昆生日写的,但是因为这段时间太累了一直没有写完。正好帝王生日发了x

如标题,Teo受

我不喜欢榴莲(理性)


牵牛花的日语名是朝顔。


目白麦昆是一个与她的外表不同,非常迟钝的女孩子。

即便是夏天也护理得很好的皮肤与芦色长发,苗条的体格与恰好的身高搭上任何衣服都显得合身。具有先天优势的她,在服饰上的选择上表现出了她的出众的教养与审美。和黄金船在一起时那个胡闹的傻样子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就像是开玩笑一样。她优雅地品着红茶,似乎刻意回避着和我对上视线的样子。不过这样,我也可以更加尽情地享受她那端正的脸庞。既符合学生身份,又适合她的气场的那素雅的淡妆,特征般的粗眉毛让那可爱的脸多了一些英气,即使是这样的私下场合也不动摇的凛然的表情,因为我视线的攻击是不是会漏出淡红的破绽这一点也更加富有魅力。

我直勾勾地看着她,叼着吸管喝着冰凉的咖啡欧蕾。我把头靠在自己的胳膊上,穿着夏服的时候这样做下巴磕得还有什么疼。

“干什么啊,帝王,一直这样看着我。”看来是没办法无视我的视线了,她皱着眉头看向了躺在桌子上的我,“还有,你现在这个样子也太不成体统。怎么说也是旧家的大小姐,稍微注意一下体表。”

“又不是什么茶会,只是在普通的连锁咖啡店约会而已啊。麦昆你才是,要好好放松才对。”不过身体还是不自觉地直了起来,但这个空调效果恰到好处的房间里像是有什么不可思议的魔力一样,刚刚起来就被吸回到了沙发的靠背上,变成了在她眼中所谓的不成体统的样子。

“真是的······这么懒散,还能不能继续称你为我的劲敌,都需要斟酌一下了。”

“麦昆你刚才吃松饼的样子也不一样随便吗?”回想了一下松饼刚刚送上来,她那口水都要布满下巴的样子,我忍不住窃笑了一下。她红着脸扭开了头,这种要强的地方真的十分可爱。

像这样的约会已经不知道弄过多少次了,但她的脸依然是百看不厌。目白麦昆她,原来是这么可爱的马娘吗——这样的疑问也不知道浮出来了多少次。什么时候起,我眼中的她,似乎已经成为了我审美中的“可爱的女孩子”的代名词。属于同一个队伍,又是同一个年级的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候,连感受性都发生了化学变化吗?

 

“黄金船同学······帝王同学······”麦昆低沉的声音以及棒球棒靠着地面移动时发出来的摩擦声,就像是什么恐怖游戏一样煽动着我们的紧张感。

和阿船一起躲在了储物柜里,狭小的空间加上阿船那体格使我难以呼吸,因为实在是麻烦,我将头发解了,多少能让自己行动得自在一点。

“真是的!都是阿船的错!”我尽可能地压低着声音抱怨着,但是身后的阿船却没有说一声对不起——我的角度虽然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我能感觉出来她在因为自己阴谋的得逞而坏笑着。

“但是不错吧!刚才她的表情真的是最棒了!”我回想起来了刚才麦昆的表情,也和她一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也就是所谓的整蛊糖果,为了慰劳远征回来的麦昆,我自告奋勇地向训练师说要准备给麦昆的甜点。一开始还是很正经地准备的,但是阿船突然加进来后,我们的方向性不知道为什么从“如何让麦昆高兴”变成了“如何让麦昆能够好好放松”,最后进化成了“如何整蛊麦昆”。需要排上几个小时才能够买到的特质榴莲派,加上与这个热带水果甜点绝配的百香果饮料,对于甜点爱好家的麦昆来说也是难得体验的口味——到这里其实还没有问题。阿船的最终目的,是趁着麦昆正因为榴莲那刺鼻的气味而麻痹大意的时候,让她吃下自己精心准备的整蛊糖果,体验一个小时都不会从口腔里消失的那恐怖恶臭。先是臭气涌上来时而慌张,然后误以为这是榴莲的味道而松了一口气,最后是反应过来一切都是阿船的阴谋而发火,那短短的时间内她千变万化的表情,确实有那么一点好笑。

不过,我也现在面临根本是无妄之灾。虽然我的确掺和了一点点阿船的诡计,但我根本没想到最后会是用整蛊糖果收尾。结果看到麦昆拿起球棒的时候,阿船直接把我抬在肩上拉走了,然后就到了现在。

“······笑声?”

我立刻捂住了嘴,但似乎也为时已晚。一度已经渐渐远去的碰撞声又开始缓缓地接近了过来。找到我们的所在地根本花不上多少时间,之前感谢祭的时候我们两个在鬼屋捉弄麦昆的计划得逞后,也是藏在了储物柜了。因为那咄咄逼人的杀气,阿船和我都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仿佛现在的麦昆是一个因为食物被夺走而发狂的饿狼,而我们只是两个不知好歹现在只能瑟瑟发抖的小狐狸。

“帝王,只有你也好一定要活下去!”在我的身后一样因为紧张而出汗的阿船突然这么一说。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将我一把推了出去,冲出了教室。

“难道说,阿船你要当诱饵——”我奋力地向她伸手,但换来的只是她那爽朗的笑容。

“来啊,麦昆!试试看能不能追上我啊!”这么说着,她向着走廊的另一头撒腿就跑。如果是赛场上的对决或者平时的训练就算了,在一开始就有一些距离的情况麦昆要追上阿船肯定不会轻松。

我理解了她的苦心,低着身子在教室里匍匐前进。然而,我似乎小瞧了一点麦昆的身体能力以及现在她的愤怒槽的样子。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棒球,用着标准又精炼的姿势将球径直地朝着阿船逃跑的方向投射了出去。作为马娘的她的蛮力,这个致命的一击直接让阿船瘫倒在了地上。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两腿也软了起来,甚至在想要不要躲回刚才的储物柜里。然而,她也察觉到了我的存在,像是看着已经被咬断了脖子猎物的猎豹一样得意地俯视着我。少见地戴着口罩的她,魄力也似乎也与平时截然不同。

“啊啦,你不逃了吗,帝王同学?”

“口罩很适合你呢,麦昆。”被她的气势压倒的我,腰也像是没了力,声音也有些发抖。

“从一个认识的学姐那边借来的东西。”

“是有些可怕的学姐呢,能摘下来吗?”我这样恳求道,“麦昆,有些可怕。”

“我才不要。”这么说着,她向我伸出了手,“差不多不要躺在地板上了,校服会弄脏。”

明明把阿船弄倒在地上了?将这个疑问咽回了肚子里,我拉着她的手站了起来。然而,几乎在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就将我推在了墙上。第一次这么清楚地感觉她比我高了不少的事实。

“你真得喜欢做这种大胆的事呢。”微微向下的充满了敌意的视线,因为刚才的运动而变得凌乱了的妆容与头发,在我觉得她可怕的同时,却也觉得她十分的“帅气。”

她认真时候的神态,真的很帅气。帅气到她这样怒火冲天地盯着我时,我却会觉得心跳加速,脸像是被外溢的怒火灼了一样变得通红。之后我会遭到怎么样的报复?这样一点也不像我的期待都萌发了出来。

正当我想要扭头避开她的视线时,她却一把按住了我的下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摘下了口罩的她,像是要把我囫囵吞下去一样吻了上来:嘴唇像被粗暴地撬开了一样,舌头也都快跟着意识一起被吸走了,在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来的教室里,她肆无忌惮地这样处罚着我,而我甚至连这是她的报复都没有意识到。

瘫在墙上,勉强靠着桌椅维持平衡的我喘着粗气,用着最后的力气向她申诉:“麦昆你干什么啊······被谁看到了怎么办啊······”

“啊啦?那样也无所谓哦?”重新戴上了口罩的她得意地笑着,“而且,看来我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帝王都没有意识到自己遭到了惩罚的样子。”

说完她像是动画里头登场的坏贵族一样,用手挡着嘴笑了一下,便心情愉悦地回去了的样子。我下意识地模仿了一下她的动作哈了一口气,立刻意识到了她的目的。

真的很臭。

 

 

一直都是认真而一丝不苟的她的一天开始得很早。明明昨天晚上也一样很累的她,依然和平时一样早早地醒了。醒了,但是没有起床。气鼓鼓的,但也有这幸福的味道的她的脸,最近也开始看习惯了。

“早上好~麦昆~”像是绵羊的低吟一样,我像她这样道早。早上醒来的时候会觉得口干舌燥,声音也没办法如我所愿。而看着这样的我的她,脸上却有些不满的样子。

“昨天晚上你抱着我胳膊就睡了,结果醒来了我也没办法起床,浪费了好多宝贵的练习时间呢。”为了宣泄这个不满,她温柔地掐着我的脸蛋,看着我各种怪异的表情取乐。我也放任她的暴行,毕竟她掐得力度恰到好处,甚至觉得有些舒服。

“今天不是在你家里嘛,有必要这么早吗?”

“这种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哪怕有一天偷懒都会成为今后自己计划的破绽,重要的是维持住这个日常习惯——”

“那只是麦昆你的自制力不够而已吧?昨天晚上也是,你说好就5······”掐着我脸颊的手突然用力了起来,把我疼得松开了抱着她的手。

“总而言之,现在我要去晨练了,帝王你也要陪我。”她从床上坐起来,将昨晚扔在了地上的衣服捡了起来,“我先去洗漱了,帝王也快点。”

“呜呜~麦昆你好过分啊······”假意作出了了哭啼啼样子的我,内心却在为这次恶作剧的得逞而窃喜。那秀丽的芦色长发之下,她那可爱的后颈上留着昨天夜里我的痕迹。太沉迷于我的她,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的报复。每次想要光明正大地留下痕迹的时候,她总会说自己是目白家的大小姐,不能有那种有伤体统的破绽,但倒会对我毫不留情。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衣服穿了一半,反倒有着一种让人小鹿乱撞的魅力的她这么说着,又和昨晚一样压在了我的上面。透过窗帘的缝隙,阳光映红了她的脸颊,随着重力垂下的头发与呼吸一起宛如在抚摸着我的脸,刺激着我刚刚清醒的神经。

“再来一次,我也完全可以哦?”

这么说着,露出了平时绝对不会露出的表情的她,我大概是真的迷上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荻野目N子 | Powered by LOFTER